帕拉美西

这个人柔软,又善良。我对他再好一点吧,瞧瞧,现在的我都快惯的不成样子了,说打就打,说骂就骂。人的劣根性真是发挥的淋漓尽致。怎么会对最好的人,最任性呢?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想哭,但在这个时间,不一样。我不悲伤,是感动。这么好的人在我身边啊!老头和他都好,都那么好。越好,我越悲伤。我怎么跟他告别呢?

他那么柔软,又爱我,他要怎么办呢?

我舍不得他,我光想就舍不得,我光想心就像拉刀子一样,疼。人悲伤到极点的时候会想吐,我一想到他要走,我就想吐。我的背紧绷着,脑子紧绷着,肚子抽搐。

好像,有了应激反应,我想让人们爱我,可我害怕。我好像面对不了离别。

可我们终将离别。

我们长长久久的好吗?别放开我,别走。

求你了

我爱你,你爱我


评论(1)